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进入电视台没有你想象中的难 Part II : 偶像

说回我怎么可能会有机缘巧合进电视台吧。

如果,我和你们说,我生命中的贵人是一些我完全expect不到的贵人来的,
你们相信吗?

有一天,我那时还是一个sibeh喜欢打扮兼爱漂亮的商讯记者罢了。我出席了一个商场活动,这个活动其实是由某某运动品牌主办,希望能够吸引一些运动爱好者,在广大的购物商场里面很九唔搭八的在跑步机上赛跑的类似铁人赛来的。是啊,我都忘了,那个到底是什么比赛,我只知道,当比赛开始时主持人叶剑锋和一个女主持人, 不停的希望更多的人参与罢了。

参加的人数其实还真的可以用相当冷清来形容。你想象一下,在One U的底层中间,忽然摆着几架跑步机,然后他们和你说,现在来运动吧!要自愿参加的哦,不是自己掏腰包买临时演员来充场面的那种。well,你会想,真的有人可以在大家围观下,穿着运动装,想像自己就是下一个Olympic Champion接着sibeh落力的来比赛吗?

哈哈哈,接受到的人,当然不多。所以,还真的好像只有几个人在默默的努力不停的跑不停的跑,而观众又尴尬的不知道要鼓掌支持还是围观好,毕竟,你以为,真的每个人走到去Shopping Center会无端端跑去帮陌生人加油打气的咩? = =

所以,就在这种凄凉又尴尬的情况下,负责主持,明知道场面冷到爆,又只能不断自high的两个主持人开始发功了。

他们开始问,请问现场的观众谁要即兴参加的啊?

Well,站在我旁边的广告经历和我说,你要不要去参加?我就楞了一下,讲:"Har?"

就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就站在我广告经理隔壁的厂商老板,很兴奋的讲:“耶,这里有人要参加”

他妈的。。。。就在我尴尬错愕间。。。。传说中,我多年来只能在家看电视,的新闻主播叶剑锋跑到我的前面来,很兴高采烈的跟我说:“你可以参加吗?”态度诚恳得不得了。

你懂啦,通常粉丝看到自己偶像忽然对自己酱好,你会受宠若惊的,你怎好意思say no咧?当然是lue fan ying 的吗 XD

可是,我想不到,我那天其实身穿的是迷你洋装,穿着黑色丝袜,外加一双高跟鞋,well,如果他们觉得我这身和运动毫无关联的装扮,其实sibeh适合拿来运动。。。。酱。。。。。我不是去参加咯 XD

我问他们,我穿着高跟鞋要怎样,叶剑锋和我说,哦,那你就脱下高跟鞋吧!我说,我酱肥,跑不动应该怎样,他就温柔的和我说,没关系,其实,你慢慢走,就可以了。

 既然他们都酱说了,我不是默默地照做咯。你若问我,我觉得会不会很鱼时,我告诉你,我当下一点都不觉得鱼。因为,我看得出,他们俩人其实,真的需要一些在场的观众参与,搞热一下气氛罢了。

所以,我就只是不停的在跑步机上走,当作散步酱。走走下,我流汗了,就有人很紧张的跑来为我抹汗,我走走下,口有点渴了,马上有人跑来为我zham 茶 tai 水,搞到我觉得我其实真的在进行着本世纪最激烈的马拉松长跑 XD

其实我只是刚好很不巧被拉上去跑步机,而且还要硬硬穿着mini skirt来跑步的无知少女罢了 :)

这期间,叶剑锋不断的整场到处走,看下每个参赛选手,然后就说出,希望大家为他们加油打气的话。。。然后说完了,又会跑到我身边,用很扩音器和大家说:“看,我们的Irene在挺悠闲自在的散步”“看,她悠闲到直接在喝水”之类之类的,就是那种要制造,反差效果的话,希望大众可以看得开心。

你说,我在上面走,会不开心吗?我和你说,其实我都不懂暗爽了几久。哈哈,想想看,看到叶剑锋终于可以有些话题,不用那么紧张那么stress了的时候,我就很满足。起码,我没想过,在现实生活中两个相差十万八千里远的人,真的是可以link在一起的,只要你相信,就可以了 :)
你也没想到,其实你只是一个渺小到不能再渺小的粉丝,竟然可以因为一点点付出,而帮到偶像的忙。这种感觉,真的挺好的 :)

过后,好不容易整个比赛结束了,他们要颁奖,我就问,那我,是不是也有一个参与精神奖啊?结果他们就很开心的叫我上台领奖了。

终于终于,整个shou主持完了。。。。叶剑锋好像也得空了。。。。我看着这个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的偶像,终于忍不住默默地鼓起勇气问他:“请问。。。。我可以。。。。请你帮个忙?可以和我一起拍张照吗?”
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然后,就请工作人员帮我们合照。工作人员kao kei chi chak了一张,我以为,这个偶像会说,ok,这个粉丝的要求我已经完成了,结果没有,他拿了相机来看,然后说,“哦,这张不美,灯光问题,不如我们再拍多一张吧”偶像可以为你做到这样,我想人生真的没什么遗憾了 XD



 呵呵,如果你以为,so what,就是酱罢了吗,那么我告诉你,命运的齿轮总是会让你遇上生命中你意想不到的贵人的。因为,接着。。。。。还会有更神奇的事发生的,只要释放善意,呵呵,好人好事,就会来的,trust me! :D
大马的朱丽倩会和香港的天王巨星刘德华相遇,成为彼此生命中的伴侣,又有多少的人在当初想得到呢? :P

更多我喜欢叶剑锋的文章,可以看这里超帅的你,超兴奋的我 :D
 
阿诺,暂时写到这里的Part II 啦,接下来,就要来一篇不可思议的Part III 了 :)



6 comments:

FattyJ said...

我也是他的fans~

Unknown said...

Five five five!!!

我超喜欢他的!!!!然后,他也真的是一个非常贴心和温柔的人来的 :)

比比 said...

呼~ 一口气PO 那么多篇文,你GENG~

Unknown said...

比比:
呵呵,我和你讲,我现在绝对Po不到那么多啦 XD

Anonymous said...

叶剑锋,我也好喜欢他的讷!!!

我要看part 11!!!!!

fai di!!

Ran

Unknown said...

Ran:
是啊是啊,上至师奶,下至3岁小女孩,他应该是一网打尽了的 XD

我。。。。我。。。。我。。。。暂时没有灵感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