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给自己的信 2

昨天回到公司,
我完全不理所有人的感受,
就是靠自己的感觉走,
不想鸟人,就不鸟,
很难过,就直接哭,
很害怕,就直接害怕,
很多问题,就不断问问题,
不明白,就不要装懂。

我原以为,做完这些以后,
所有人就会讨厌我,
那我也可以说,
“耶,终于,所有人都讨厌我了”。

可是结果没有。

我不鸟人,那些人,从大老远跑过来
慌张的问我什么事?

我不想回答,那些人,就不断的
为我解答。用一种对待婴儿的方式,
一样一样告诉我,
你会的,只是,你刚好忘记了。

我很生气,我就直接生气,
那些人就说,你不要急不要急,
我马上帮你做。

是啊,所有人都在我意想不到的情况下
一直帮助我,
我都知道的,
但是,走不出来,
就是走不出来。

我会想,是不是因为我平常一直笑,
他们就很肚烂,
而我哭了,他们终于慌了,
finally understand长期以来,
我其实真正到底要表达什么。

所以,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恢复正常了,
所有事情就和以前
又一样了。

既然如此,不如就让我
躲在自己的小岛平稳自己,
等自己,真的准备好了,
再出来。

我可以的,要加油,
要相信,走出来了,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