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给自己的信(5):

这些日子以来,我从失望,惊吓,空白,不断想不断想,最后慢慢学习沉淀。也就是一般别人眼中所谓的精神有问题里面走来,虽然只是短短的过了7天,可是,对我来说,却好像整个人生里,最无法逃脱的无时限极度黑暗时期。

可是,我并没有怪罪谁。

套用九把刀的那句话,“人生中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你当下看不到,当你某一天,不知不觉,凭着你的惊人毅力,去默默忍完受所有别人以为是苦难的东西后,你却很乐在其中的用心去做。其实,还是有意义的。

可能我从小就已经sibeh好恋的知道我将来想做个历史留名,豹死留皮的人。因为,我觉得,如果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竟然对这个世界一点贡献也没有,就无名无分,没人记得你的死掉,是一件很浪费的事。

所以,我就用我自己的经历,去做,去思考,任性的根据自己这些年来自己所得到的跌破头,流了血,血流不止的经历,去走。如果,遇到和我曾经经历同样遭遇的人时,适当的帮一把。我并不是圣人,我没有那么伟大ok?如果你翻开我打从出娘胎以来时,就发生的不可思议,比粤语长片还要粤语长片的历程时,你就会惊吓的发现。哇!!!!不是瓜,看不出wor。

那个历程每一个,都是在我身上割了一身刀的经验。从我的原生家庭、长大、读书、恋爱、友情一直到工作,所有27年来的这些日子,我无时无刻,都在面对着其他人用言语攻击,将一把刀硬是要插进你的心里怕死你不知道,你是会痛的毒言毒语。

我很怕,怎可能不怕,从小到大就是和别人不同,但,我有什么办法。毕竟我都已经Plan好好了接下来,我要去美国和奥巴马握手,和他同台拍照的Malaysia's Number 1的女记者了。那么,这些磨练,又算得了什么呢?
well,in case已经有人做了,那么我希望改次我可以拯救地球,让大家向世界抒发善意,相信我,你每释放一次善意,其实,都有意义的,你当下看不到,只是因为时候未到罢了 XD

呵呵,如果,你说,那是因为你不怕跌倒,所以你无所谓。那么我老实的告诉你,我从小到大每一天我都在面对着随时跌掉的困境,我不怕吗?我很怕,怕到无法自拔,可是,我总是和自己说,别怕别怕,只要勇敢的踏出那一步了,你就会懂,事情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难和复杂。

你说,我为什么可以这样看起来好像大彻大悟,我其实没有,我现在还在忧郁症当中,走不出来。全身手脚发冷,心脏不停狂跳,好几个礼拜没有睡觉的情况中持续很久。

我还没有走出来,可是,套用我弟最近和我说的那句话,其实,上帝是在打救你的。
只是,可能时候还没有到,你看不透他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用意,你不怀疑,努力的接受他给你的每一样任务,开心的去完成他。

然后,直到某一天,你忽然回首,你会发现,
咦,原来上帝早就安排好好了,我这生人应该要怎么走,才能够达到我心中最早以前期望的梦想。 然后,到时候,你就会突然明白,原来,人生中所发生的每件事,其实都有它的意义的。只要你不要自怨自艾,相信你可以改变,让其他不幸福的人更幸福,抱有这种善良不要害人的简单梦想。那么,你的目标就可以不知不觉中,达成了 :)

永远永远记得,如果你从小到大,就想尝试某件事,不要心急,慢慢来,从自己有能力的东西先做起,逐步逐步的做。不心急的做,每做到一个阶段,上帝都会派人和你说,ok,下次我给你的难题是酱的,你试试看,别怕,试试看能不能够慢慢的解决它。

第一步永远最难,可是踏下去了,你就会发现,坚持每一步都踏下去,那么,走走下,那条路,就会顺顺来的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