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你們都是冠軍

日前出席了一個最可愛寶寶競賽,場面所及都是家人以及可愛活潑的寶寶...
人們都說這些小傢伙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哈哈,真的形容得一點都沒錯,
由於競賽的時間相當長,到了中午寶寶得睡覺的時間時,寶寶們配合的話,就還很興致的繼續東張西望,但是不配合的就一直ngan gai...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就直接放幾張當天有拍到的可愛寶寶照吧....





是不是覺得他們都天真無邪(沒有哭和耍脾氣的時候)幾傻幾與世無爭咧(當他們吃飽睡足的話)

6 comments:

小妮子的窝 said...

個個都是帥寶寶
本人特別鍾意最後一個

不過...
寶寶們都是扁鼻子

以後我生了
第一件事就是不停捏他的鼻子

呵呵

Eugein said...

他们都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呵呵!!

Esther Ong said...

好好好可爱哦!!!

以前我们在Cari的家庭育儿版,也是有一个Topic "孩子是天使,还是魔鬼?"真的是。

Unknown said...

致终于浦头的小妮子:
呵呵,我也是最爱最后一个,觉得他帅到爆~~~
如果不是我和他实在是年龄差距太大,好想抓他来做我的小男友哦~~~哈哈哈哈哈,等下被人讲我有娈童癖就够力了 :P

Unknown said...

至也曾在幼稚园教过的Eugein:
对耶,那天其实现场是兵荒马乱,到处都有此起彼落的哭叫声,和到处乱乱撞的小孩。。。。

呵呵,没有多一点爱心,和耐心都会顶不顺吖~~
哈哈

Unknown said...

致也很有爱心的esther:
对吖,这几张算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了,他们真的很可爱、上镜再加上脾气都还蛮不错,呵呵。。。。

还有很多漏网之鱼来不及抓他们拍照,就又哭又叫了,还蛮可惜的呢,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