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当模特儿记

看到酱的题目,一定以为我走了什么狗屎运,忽然被星探发掘了咧~~~~

当然不是啦,我也还有一点自知之明的咧,我又不是一lok材,星探不可能会hao我这种卡利菲的啦。。。Photobucket

讲了酱久。。。其实我是为我那个正在学化妆的妹妹担任试验板罢了,

废话不多说,放张化妆前的照片先Photobucket



阿妹你看,你姐姐我几伟大,为了表现你出神入化,鬼斧神工的化妆技术,我壮烈的牺牲了我的素颜照Photobucket

眼睛无神、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简单来说就是丑女一名



化妆后的样子出场了。。。。。

当当当当~~~~~~




眼睛变大了
气色变好了
样子看起来比路边的扫地阿婶美多多声了Photobucket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妹妹很厉害咧???

妹妹,我也觉得你是我心中最可爱,最厉害的妹妹来的哦Photobucket

ps:虽然你很小气和懒惰,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10 comments:

Esther Ong said...

哇!看到差别。化妆后气色好多了。真羡慕呵!

Unknown said...

hahahaha,对呀,虽然不至于非常漂亮,但是已经比没化妆好了,谢谢你的留言吖 :)

Eugein said...

化妆后五官马上sharp了!!就算是素颜,你也绝对不丑,要自信一点嘛!!

Unknown said...

Eugein:
呵呵,谢谢你的称赞啊 :)

太后丽 said...

小doink子啊~太后是觉得你的化装前后都有个自的美丽, 不过化了装后有一种...(哇! 大个女咯!) 的感觉 :)

Unknown said...

致我尊敬的太后:
呵呵,谢谢你啊,我想朝轻熟女的行列迈进...目前还在摸索着适合自己的形象...要以你们一班贵妇帮做为我的终极目标吖 :)

不管怎样装扮都还是带点男子气概的小doink子留

Prettywebstore said...

啊?你把头发剪短了?还染了那么qior的颜色??你受了什么刺激吗?

Unknown said...

致我的好奇宝宝Wlink:
hahahaha,没有啦,纯粹想换个形象罢了,长头发太久了,希望自己看起来有精神和朝气点:)

Triton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Yuki:
哈哈,我其实很少玩FB的,如果要上网,还不如写自己的blog算了,不是很喜欢太浪费时间在网上:)

好的,现在就去你的blog gap g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