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我要做綠人

今早出席了一項關於馬來西亞房地產綠色標準的講座,席間一直都探討著環保這個課題。。。
一直以來,我都盡量的讓自己的生活與環保貼近一點(但只是一點啦)Photobucket

例如:到商場逛街購物,都不拿膠袋,而是把物品塞進自己的包包或者是有時候會記得帶的自備環保袋。。。
又比如,在採訪當中,如果有給一些資料稿,就直接在紙張的背面空白處做筆錄。。。然後用完了這些紙還要分好類之后再拿去循環(不過通常這part小妮子比較熱衷進行啦)
再者,不亂丟垃圾,如果當下找不到垃圾桶,就收著知道有垃圾桶時才丟。。(這點我真的很堅持,試想想,如果每個人都不隨手亂丟垃圾,這個地方會乾淨很多)

等等等等。。。。Photobucket

但是出席了這個講座之後,我覺得我應該還要自我提升,
例如:可能規定一個禮拜以内的幾天若沒有外面的採訪,就搭公車囘公司。。。
隨身攜帶便當盒,如果要打包時就用便當盒打包。。。

然後,其中一點我想做的是,清理雜物。。。把一些沒有用到的東西賣出去。。

清單如下:(任你開價,合理就賣,旨在環保)Photobucket
Voir銀色亮片高貴女裝鞋
這雙只穿過一次去宴會,非常新,但是工作時常要跑來跑去,不太方便穿,本來想收著的但又怕照成浪費,忍痛割愛Photobucket




電腦keyboard加老鼠組
全新,人家送的,但剛好買了新的。。。

Anna Sui限量版魅惑眼影盒
99.99%新,只試用過一次,本來想買來收藏的,爲了環保才忍痛割愛的咧(這個價錢就有個底綫,太低寧願不賣)



加其它拉利拉扎的,左起為anna sui桃紅色指甲油、anna sui眼綫筆、大地色眼影、白色眼影附刷子(這款很美上了會有很迷蒙的淡紫色出來)、beauty Credit BB cream(這個其實很好用,但是我的那一支用了很久都還沒用完,太大只了)


再加上任何我的顧客,都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精美環保袋(這些袋應該有錢都買不到吧)Photobucket
以下幾款任你選擇。。。





然後,我其實比較想面交,因爲喜歡親手拿給人,而且也懶惰去郵局,希望大家見諒啦(真的想要郵寄的,讓我知道)

其他的。。。遲些再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