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Krispy Kreme排队记



这件事其实发生了很久,只是现在才有时间写。。。
话说,我朝思暮想的Krispy Kreme终于开张了,在获知了成为开张第一位顾客可获得免费甜甜圈一年的优惠下。。。。
我做了人生有史以来一项非常重大的决定。。。


牺牲睡眠时间,早早起来排队去~~~

早上5点45分起身,6.15分开车,去到那边6.30am(请注意,天那时候还是暗的)
一心想着应该没多少个人会七早八早爬起来去买甜甜圈吧。。。但是想不到。。。。一去到现场


人多到~~~~~~又不是公共假期,是星期一列,做么那些人都不用做工上学跑去排队买甜甜圈的???


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只排到了第62号。。。。只有1个月的免费甜甜圈(总算是一点点的安慰奖,呵呵)

然后,就开始和我左邻右舍的“队友”打招呼,兼拍照留念,

左邻是一个男孩caleb(由于板面吃醋的原因,我把它拿掉了,大家就凭空想象吧)

右舍-亲切兼感情甜蜜的aunty Mei& her husband

毕竟我长酱大个女从来都没有试过酱早起身为了排队买甜甜圈!!

然后,听说排第一名的好像已经在那边露宿街头了三天两夜。。。真的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谁说马来西亚人Tak Boleh??讲到这种好康,那种拚劲是够够力BOLEH的~~~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其实很有诚意,因为他们自己的员工也是早早就到场准备了(大概5、6点am吧),然后为了避免有人混水摸鱼,迟来还要乱乱插队,现场还有工作人员登记名字和给号码,让七早八早来排队的人心甘情愿,让那些迟来排队又无机可乘的人乖乖收皮。。。
然后,又有waitress拿着白开水给排队的人喝。。。几感动啊。。。


其他的现场情况,看看照片吧。。。
排在我前面的活力美少女,他们还有Krispy Kreme的衣服穿,因为是前60个排队者

店内的透明玻璃,让人窥探厨房里的秘密,呵呵

排着队的当儿,会有免费的新鲜甜甜圈吃,爽吖~~

有许多媒体到场采访,都算是一个成功的event



终于新鲜出炉的天天圈以及我的1个月免费甜甜圈赠券到手了。。。


呵呵,总结来说,这次可谓相当愉快的经验啊~~~~

37 comments:

太后丽 said...

天啊! 这事是在哪里发生的? 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是真的那么好吃吗?

不过这真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Unknown said...

致反应敏捷的太后:
是在这个星期一(4月27)发生的,地点是在Times Square的大门口。。。。

呵呵,我也是偶然在读自家报纸的时候发现到有这个promotion的,然后就很kiasu的跑去了。。

那个新鲜出炉的原味甜甜圈真的是一流!!
有入口即化的感觉,很幸福!就如小枚和热热所说的配杯斋啡一级棒。。。

呵呵,我也觉得特别,毕竟长那么大都没有做过那么傻的事,被我的那些同行知道了一定被笑很久了。。

太后也可以去试试哦,而且一定要趁新鲜吃,真的很爽(就不要去理卡路里了)呵呵

雨瞳 said...

好夸张哦,买donut也要排三天两夜!!
我现在最喜欢的donut就是apple的了,这个真的更正点吗?
不过应该是kl才买到吧

Unknown said...

致幸福小女人felicia:
我个人其实比较喜欢big apple,因为可以买到很多种不同的口味,重点是有比较不甜的口味让我选择。。。

而这家的原味甜甜圈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了,但是新鲜出炉吃还不错,放久了感觉上就比较逊色了。。。可能我没有配到斋啡吧 :P
(我朋友很爱吃甜的就一口气吞了三个,再配咖啡,他说很好吃)

我还有吃了外面是巧克力,里面是cream的口味(在放在冰箱两天之后吃),出乎意料的是还不错吃!!因为里面的奶油是会有喷出来的感觉,很足料,吃了非常满足。。。

目前只有时代广场有卖,因为听说是Berjaya自己引进来买的,不知道迟些会不会在其他州也有呢?

Felicia你是来自槟城的对吗??:)

Prettywebstore said...

我昨天在The Garden有看到,不过还没开张,正在装修中.时代广场对我而言有点拥挤....我有点人潮恐惧症. :(

ET女子 said...

我昨天也去吃了~
口感很好,只可惜太太甜了~

p/s:我不是在times square工作的~呵呵。

Eugein said...

原来你也成为排队买甜甜圈的一份子啊!!好有毅力哦!!
拿到1个月免费甜甜圈,什么时候打算请大家吃呢??哈哈~
品尝了原味后,我想下次有机会会买其他口味试试。

小玫 said...

一個月免費doughnut~~~ 好幸福哦~~~
我也很佩服你的坐言起行, 抵你有免費一個月的doughnut!!!!
我想問, 是這個月內可以吃無限個甜甜圈?還是每次只能跟他要一個????

Unknown said...

致有人潮恐惧症的Wlink wlink:
哈哈哈哈,时代广场不会拥挤啦(可能每次我去的时间都是人家在上班的时间吧 :P)

The Gardens要开张了哦???

那你要留意一下了,应该也会有这种好康,到时候记得一个礼拜前就好去搭Camp排队了 :P

Unknown said...

致搭乘UFO来的ET女子:
呵呵呵。。。。首先谢谢你的捧场啊~~~

我也是有酱的感觉,口感真的是一级棒!!可能可以试试配黑咖啡哦,应该它的甜会被中和掉,然后加上带点苦涩味的黑咖啡,感觉会爽到爆炸~~

PS:你不是在Times Square上班的哦??误会了,不好意思,呵呵呵

Unknown said...

致让我有毅力想七早八早去排队的Eugein:
呵呵,本来是没什么毅力的,但是看了你的介绍,觉得可以去排队试一试,也因此让我与它结下不解之缘。。。所以请你们吃是没问题啦,只是不知道几时才能得空,可以安排看看哦,就来个甜甜圈聚会吧,呵呵 :)

你可以去试试它的其他口味哦,我觉得很足料,因为我那时买的是里面有奶油的,一咬下去,那个奶油就boot出来,很爽,很满足哦 ^^

Unknown said...

致可爱的小公主小枚:
呵呵呵呵,谢谢你的捧场耶。。。

也是刚好那天“人来疯”,打算做一些傻事啦,而且我还以为我会是第一名的列,然后连感谢台词都准备好了(打算假假讲:哎哟,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呵呵呵呵,结果没想到败给那些小孩子了,竟然在那边过夜。。。哎。。。

哈哈,不是啦,它是一个月能够拿4次,一个礼拜一次(任何一天),然后一次可以拿一盒(里面有12粒),然后仅限原味甜甜圈而已哦

PS:看看最近大家有没有小聚会吧,到时候我就去换一盒让大家尝尝 :)

Esther Ong said...

我爱甜甜圈!目前槟城最好吃的是Apple Donuts, Krispy Kreme我这里没有 :(

Unknown said...

亲爱的Esther:
哈哈,如果你喜欢清淡,甜而不腻的话,Big Apple会比较Ngam你哦,如果你喜欢重口味的话Krispy Kreme就很适合你了,因为它偏甜。。。

Krispy Kreme迟些应该会在其他地方开的,拭目以待吧 :)

雨瞳 said...

剛好我就是喜歡不要那麽甜的,所以這裡有big apple就令我覺得很幸福了,呵呵
我最喜歡就是cheese的口味,每次都忍不住要買來吃,所以令我要試其他的速度變慢了,哈哈

我的家鄉是芙蓉,現在在馬六甲哦
小月和esther才是檳城的~

Unknown said...

致Felicia:
Big Apple的真的不错,我喜欢他们家的peanut butter还有榴莲味的,哈哈哈哈。。。

我也向我朋友的哥哥反应了,他说应该会和Kripy Kreme那边的人说,因为,听说真的有很多人向他们反映太甜 :)

我的家乡在马六甲哦,下次有去可以找你,然后我们一起去吃千层蛋糕吧 ^^

雨瞳 said...

原来你是道地的马六甲人哦
千层蛋糕我听说过,是不是在plaza mahkota的?不过我男友说那里的老公很lc,所以都没有去咯
真的很好吃吗?
你多久会回来一次的啊?
期待我们可以见面

Unknown said...

致Felicia:
呵呵,是吖,但我都是新年才回去哦。。。有回去一定让你知道!因为马六甲是出了名的多美食^^
到时我很想去吃摇头面(白色干捞面),不懂你有没有吃过?:P

好像是在英雄广场耶,我也不晓得,回去之前会做做research的。。

原来那边的老公(是老板的老公?)很lc的哦?
呵呵,可能食物sibeh好吃所以人也lc一点吧。。。
没关系,下次你可以去试试,然后分享在你的blog吖,看这个上过报纸的千层蛋糕是不是真的酱神 :P

Felicia said...

新年啊,到时候我的颈一定是很长了咯
你一年才回来一次的啊?
摇头面?需要问一问,什么来的啊,哈哈

其实我写错字了,想写老板,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老公,不过可能lc的刚好就是那个老公咯, 哈哈

Unknown said...

致felicia:
对阿,因为,家人大部分都在kl了,只有少数亲戚在马六甲而已。。

摇头面就是白色云吞面,不过那个煮面的uncle煮面的时候会摇一摇头的哦,呵呵,很好吃的!

呵呵呵呵,你真的是画出肠来了,心里已经念念不忘要叫老公了。。。幸福耶 ^^

Felicia said...

難怪你那麽少回來啦,原來家人在kl比較多
那麽我看我去kl的幾率比你回來多咯,哈哈

在哪裏啊?我問看看我男友知道搖頭面在那裏沒有

Unknown said...

不知道耶,很久很久以前吃过,是一个当地的好朋友带我去吃的,摇头面就是他告诉我的,呵呵,我还以为吃了会摇头(那时真的好傻好天真吖我)。。。

然后一来到是一大盘的白色云吞面,我还以为会淡淡没味道,可是结果吃了,觉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云吞面(那时应该才13,14岁吧,呵呵,所以最好吃不是夸口的)

那你几时有上来?通知声,带你去jln Ipoh吃肉骨茶和瓦堡鸡饭 :)

Felicia said...

我最近都很忙,23号公司要开会,可是不知道我安排到人手没有,如果安排不到就应该不会去开会了咯,如果去开会的话我的公司在cheras的,和你说的地点有点远咯,哈哈

你住那里的?

Unknown said...

cheras 哦?
距离那边还好啦,你放你的电话上来吧,我会编辑掉了才post,直接电联吧 ^^
如果到时没有采访,而你有刚好有上来的话,就让我一尽地主之仪吧 :)

Feli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elicia said...

你不是说会编辑掉我的电话号码吗?
怎么还是出现了

Unknown said...

致felicia:
对不起,今天在公司的时候没有留意看就直接放完了。。。
已经记录了你的电话,也顺便拿掉了那个留言,真得很对不起耶。。。

来到一定要请你吃东西,补回数了 :)

Felicia said...

没关系,拿下来就好啦
不过其实来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有我的msn和电话号码了的,哈哈

Unknown said...

致felicia:
呵呵,我还一直很担心列,谢谢 :)
我今天会sms给你,让你知道我的电话号码,酱我们就可以保持联络啦 ^^

Felicia said...

記得要告訴我你是誰喔,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一定啦 ^^

Je Chua said...

臭女人,为了吃。。。
你还真的这么早醒来哦???
恐怖~~~

幸好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

Unknown said...

呵呵,其實.....
我純粹去湊熱鬧而已,哈哈哈哈哈
換了以後,我都是拿來送人的...XP

Je Chua said...

betahan...(拼命摇头中。。。)
又不见得你把食物送给我。。。
坏女人。。。

Unknown said...

Jechua:
呵呵,如果你想试一试这个甜甜圈的话,就来找我啦。。。不要一天到晚黏着你的那个宝贝啦 XP

leon said...

结果还是看到了你戴眼镜的靓样~

Unknown said...

Leon:
老大,你的毅力,让小的甘拜下风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