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心掛掛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我必須早起去聽講座的日子。

我個人并不會特別排斥聽講座,但是就幾排斥要7早8早起來,

人家我平常都是睡到8.30自然醒的咧。。。

可是,每每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我也會有一點小期待,

因為傳說中“The Best Nasi Lemak in Town”在這一天就可以吃到。



而為了這個傳說中許多企業大老板都愛的Nasi lemak,我很甘愿起個大早的。

這個傳說中的Nasi lemak不是每次都有,還要看那天廚師的心情,再加上這只是一個月一次的機會,所以,我也格外珍惜。

今天,我抱著滿滿的期待,來到了會場。當時,講師已經開始講座而所有人也已經坐定定了,但是。。。我卻還沒吃到“每月一吃”的Nasi lemak啊!!!!

所以,我也很不顧儀態的,從觀眾席中離開,然后跑到會場外,非常不要臉的問了柜臺小姐。。。“早餐還有得吃嗎?”

就醬,我抱著必吃的決心,去到餐廳。。。。納尼?!

今天只有炒面,傳說中的“The Best Nasi Lemak in Town”今天竟然沒有serve!!!我那么不要臉的為了吃它,而嘗盡難關。。。他竟然今天沒煮!!!

就醬。。。整天都心掛掛的我一定要把充滿遺憾的心情記錄在案。那種遺憾就好像你的車牌開頭獎,全世界的人都有買唯獨你沒買;你在公司周年晚宴抽中了大獎,可是你的票根卻不見了;你看到了一個parking位,卻被后面而來的人搶先park進去了一樣。。。就是超級遺憾啊!!

“The Best Nasi Lemak in Town”。。。I will be back!!

12 comments:

Felicia said...

哈哈,你的用詞總是有辦法逗我笑
既然車牌開出來你沒有中,就當作不是你的財,不入你的袋
既然中獎的票根不見了,那份獎品就是和你美緣分了嘛
既然泊車位被搶了,就在找好了

回復了那麽多廢話,還是那句,你就等下個月好了,反正你每個月都得去的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Felicia:
沒有啦,其實搞不好這三樣事加起來都沒有我今天醬遺憾啊。。。我已經很不淑女跑去要求吃早餐了,結果竟然沒吃到,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損失了我高貴美麗大方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耶 >,<"

希望下個月有提供啦,不然我就會心掛掛掛掛了 :P

huei said...

看來你吃定它的決心還挺強的,不然不會因它而離席。看來,你為它失了魂......

lala said...

yiuuu...nasi lemak罢了咩。。
seapark那个就够你吃啦..
够力为了一碗那是你妈破坏形象
值得咩。。咯咯

morph85 said...

虽然说葡萄酸。。
好像每个人说这一样东西很好,可是有时就虚有其表呵,可能其实就不是很好;就像为什么mid valley美珍香为什么每次新年排长龙,为什么klang每个人就觉得ba kut teh好吃这样。

不一定吧。。

leon said...

路过。。。XD

Unknown said...

馷慈:
是咯,結果整天都神不守舍,寫不到稿了 XP

Unknown said...

Lala:
seapark那個也是不錯吃,可是。。。這個一個月才一次啊。。。就很像曇花一現醬,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才很珍貴吖:P

Unknown said...

愛文:
你的話也是有道理,我會覺得它是“The Best Nasi lemak in town”有可能是因為我去聽講座的那個MC每次都醬講,結果耳濡目染之下,就覺得很好吃了,哈哈哈。。。

不過。。。。我不喜歡吃MV的美珍香和巴生肉骨茶的。。。覺得并沒有很好吃 :P

Unknown said...

老大:
謝謝支持 :)

I M Miss C said...

你果然是“鸟为食亡”最佳代表~
下个月请早吧~
哈哈哈哈~

我这里也有很好吃的nasi lemak咧~
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吧~
一个是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一个是在我工作的附近。
各有特色,看你喜欢哪一种。

Unknown said...

名字長:
好耶!!不過,我去找你還是比較想吃“肚子痛了都還要硬硬吃”的海鮮耶,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