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难以启齿的话题


今天出席了一个生物科技展览中的讲座会,
重点是这场讲座会是与男人的恩物——TongKat Ali有关,大致内容主要是说这种传统草药如何对男性的健康起到一定的作用。 。 。
基本上我觉得这个讲座会幾有深度一下的,只是不懂为什么当我放眼看过去时,从那些男性观众的脸上看到很复杂的表情,夹杂了尴尬以及阴阴嘴笑。 。
然后到了问答环节我很以身作则的站起来当个不耻下问的好宝宝,然后接下来也都陆续有女性站起来发问,唯独缺乏男性。 。 。
原来大家都博学多才,知识渊博,没什么问题好问的wor~~~~
一直以来,在举与不举之间,人们都觉得是一个难以启齿的课题。 。
他们最常做的事,要不然就是上网找、要不然就是看戏学。 。 。
就是不好意思去询问专业医生的意见。 。 。
男性的健康真可悲。。。

4 comments:

I M Miss C said...

嗯,我想到的是,东方人的悲哀吧~
因为,大家都对“性”有关联的东西都难以启齿。这和教育、家教、习俗和信仰都有关系吧~

只要是正面地去面对,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

要改变的,是我们的心态。
不要别人没有想什么或者用歧视的眼光看你,
倒是你自己先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Je Chua said...

跟一个男人说他“不行”,
就等于判他“死刑”。。。
加上他们从小到大就被灌输,
儿子啊,将来就靠你为我们“陈家”“林家”开支散叶的啊。。

子孙根真的是男人的命根子咯。。

杰胜 said...

炸到!怎么说男性的健康真可悲啊?

Unknown said...

杰胜:
哈哈,别炸到啦,我只是看了那天现场的男士们的反应后,有感而发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