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时光旅行者的老婆




那天去看了这套电影《The Time Traveler's Wife》,


它是一套改编自小说的电影,



整间戏院的观众手指数都数得完,原因可能是没什么广告,报纸也不怎么强力推荐吧。


不过说实在的,看过了以后,我觉得比很多大制作好看,

整套戏拍得很细腻,重点是,我看了觉得非常有惊喜,

故事大概是讲述有一个时间旅行者,就是那种可以穿梭时空的人,去到从前或未来的,

听起来好像很酷,可是,实际上是很悲惨的角色,因为他控制不到他什么时候会忽然间在其他人面前消失,

然后无端端又出现在一个不知道什么时空的什么地点,

最要命的是,

他每次去到那些不知名的时空和地点时,身体一定是光溜溜的。

而这套戏,好看和好笑的地方也在此,

因为我们猜不到男主角什么时候会忽然凭空消失,然后又忽然以光溜溜的身体出现在哪里。。。

然后,这是一套温馨加悬疑加爱情加一点点悲伤的片种。

整套戏在描写男主角和他老婆感情的发展过程方面非常细腻和浪漫。



观后推荐度:

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算是蛮冷门的戏,可是值得一看。套用板面的形容词,这是一套
温馨版的《ButterFly Effect》,几传神一下的。

观后的启发:

如果这生人,有一个人,值得你花一辈子去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算你知道他可能在很年轻的时候就会死掉了,他没办法过正常人过的生活,他可能忽然间在你的面前消失掉,而且不知道几时回来。。。等等等等。。。之后,你依然爱他。。。我想,这才是爱的真谛吧 :)

17 comments:

黑妞的妈 said...

之前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就好想看耶~~可以说它是平淡生活中发生的奇迹吗??我一直是等待奇迹出现喜欢奇迹发生的人,所以我对这类型的小品特别感兴趣吧..

Unknown said...

黑妞的妈:
阿诺。。。。奇迹哦?

我个人觉得比较像是异能者的平淡生活。。。哈哈哈,去看吧,我觉得很好看、很好笑下咧,看了分享哦 ^^

黑妞的妈 said...

哈哈,我一定会去看的啦..
一个平凡的女人能遇到穿越不同时空的老公真的算是奇迹吧~~

Joe said...

嗯,既然能拿它跟蝴蝶效应比较,那应该不会差到哪里。

迟点找来看看。。。

Eugein said...

裸体地穿越时空?怎么那么像九把刀小说内其中一个桥段呢?不过我喜欢看穿越时空,有缺陷美的感情故事。如果有时间,会去电影院给它捧场!!

Unknown said...

黑妞的媽:
呵呵,沒關系,每個人的詮釋不同,看了分享哦 ^^

Unknown said...

卷毛:
有空帶你的比比去戲院看啦,浪漫下嗎,哈哈哈哈哈 ^^

Unknown said...

熱熱:
去看去看~~~
有些部分很浪漫,有些部分很創意,看了和我說觀后感哦 ^^

7号街隐士 said...

读你的介绍,感觉好像是2005-2006的
“Click” 类型的电影。

呵呵。还好有看你部落格,不然,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套戏。

Unknown said...

剑魔:
阿诺。。。也有少少像,不过Click比较好笑,这套浪漫很多 ^^

呵呵,谢谢捧场啊 ^^

Esther Ong said...

好久没有进戏院啦!doink很会写影评,和热热一样。每次看你们写的,都会被你们的文字吸引。天生吃这行饭 :P

Unknown said...

Esther:
哈哈,我没有很会写啦。。。谢谢捧场 ^^

豪迈 said...

这是一部剪接和镜头简单的电影,却拍出了浪漫的味道。

Unknown said...

豪迈:
原来你也去看了,确实很浪漫,而且几有惊喜下 :)

meng said...

ok, i go c c...

meng said...

y yr comment so ma fan de, have to verify word, som more have to approve by u..angry...1@##$$%%

Unknown said...

meng:
你是我师傅吗????zomok照片样子不像的????

不要angry啦,因为我那样做的原因是可以知道谁有留言吖,方便我回复的,不然有时候有些人留了言,我却没有回复啊。。。:)

记得去看哦,不过不懂下画了没有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