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忽然感觸(一)

今天看到朋友的Blog,知道了她因爲要開刀生産而心情不好的事,覺得很難過。。。

她說“如果不是因爲當初減肥減坏身體,現在身體就不會醬虛弱了。。。”

頓時覺得深有同感。。。

記得那時出水痘的時候,在短短兩個星期因爲生病而瘦掉7公斤(雖然現在完全胖回來了),病好后時常都會無故眼前一黑暈倒,而且還得了憂鬱症(這是事後回想才知道的,當初並不覺得自己有憂鬱症)etc etc

種種的瘦身后的負面影響遠遠超出我的想象(正如也超出她的想象一樣)。。。

但,正如她所說“不过有得必有失,我看很开的
如果当初没有减肥,今天的路又是另1条了”

就算知道了會有這麽多的副作用以後,我還是很想瘦下來,因爲,人肥和人瘦真的有差別的待遇的。。。正如我當初在幼稚園教書的時候,只有兩個老師,什麽擔擔擡擡的東西我都要做,另一個比較瘦小的老師就干干淨淨漂漂亮亮的涼在一旁,原因是“你醬肥應該運動多點”(當時院長兼我的親戚對我如此說)

那句話到現在我都依然記得,人肥人瘦,人漂亮人不漂亮,真的很有差別。。。

所以,我還是會以她作爲學習目標,要像她一樣能夠瘦下來,讓所有以前瞧不起我的人都知道,如果“我瘦肯定贏她們九條街”(Quote From瘦下來的女孩)

在此也祝福那個即將當媽媽的朋友,她絕對能夠平安順利生産和恢復懷孕前的漂亮模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