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厉害的章鱼兄!

无可否认,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因为在开赛前德国的名预测家——章鱼保罗,就预测了德国的胜利!!

凑巧的是,有“反向预言大帝”之称的比利,同时也很看好德国。。。
(*在过去历史中,只要是他说会赢的球队,通常都会输。。。这点让德国球迷很担心呵 ^^)


在章鱼VS乌鸦嘴比利的预言赛中,

毫无疑问的。。。。

新一届预言大帝已经诞生!!!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吖!!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预言大帝——章鱼保罗 ^^


题外话,我个人觉得这次阿根廷的教练,

 有上帝之手之称的马拉多纳


样子其实有少少像著名男高音Pavarotti


这也算是看世界杯的一些小乐趣吧。。。^^

6 comments: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
是吧,德国真的很不赖叻

唉呀我就说买对鞋了
幸亏没有买巴西的

我也听说章鱼兄的奇准
不过它好像预测的是
阿、德进penalty kick
德国才赢的

随便啦
总之就是进4强了^^

Unknown said...

小妮子:
你有下注哦???
我只是纯粹很喜欢德国而已 ^^
想不到今年的德国超勇猛的,在澳洲、英格兰之后,德国又是以“4”粒球获胜,很厉害啊!!

接下来的四强战也很让人期待啊 ^^

小妮子的窝 said...

没有赌啦
只是很得意买到德国球鞋嘛

如果捧到大力神杯
我就穿它一个星期!!!

下一站会对到荷兰吗?

Unknown said...

小妮子:
德国下一站应该是对西班牙 :)

哦哦,原来是说球鞋啊。。。我还在奇怪你几时买了什么。。。 XD

Unknown said...

章魚兄這樣的修煉這樣的”超能力“是為了不想讓自己變成章魚燒。

動物都需要有一點才華,來使自己不會變成食物,你可還記得那隻為了不成為火腿、而努力學習牧羊的小豬 BABE嗎?

至於烏鴉嘴比利,無可否認,他的預言看起來更像詛咒,提到誰誰就死。

Unknown said...

彥儀:
哈哈哈,原来还有酱的一个背后故事啊。。。

对于人们来说,它的预言能力只是一种增添生活乐趣的花絮,而对它来说,可能就是为了生存而做出的拼死努力了。。。

宝贝小猪麦,我也是超爱的,它的样子超可爱,而且故事很感动 :)

是啊,乌鸦嘴比利,有酱的臭名,都不懂他自己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