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有了两只老虎,好处多多:

  1. 驾车时可以讲电话不怕警察stop,被警察stop了最多骗他说“部长在和我讲着机密资料”。
  2. 免费进出特别的大型event,例如matta旅游展。
  3. 明年可以免费去搭热气球。
  4. 假假跑去采访自己的偶像,然后和他握手合照拿亲笔签名。
  5. 去吃霸王餐,然后和老板说,你的菜肴即将刊登。
  6. 免费跑去看演唱会。
etc etc。。。。

反正有了两只老虎,就可以堂堂正正的为非作歹,不过

请相信我,以上的坏念头虽然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可是,我却一次都没有做过啊~~~XD

所以。。。


你们说

身为记者,少了一点正义、正直、羞耻心、道德观和不滥用私权,都不行啊!

无冕王帝执照,如果落入了坏人的手里,还真是事情大条了~~~~^^



拿到了阿公执照后有感而发。:) 









10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没有两只老虎,因为杂志社只发属于自己出版社的工作证,除非是跑政治新闻的杂志记者才会申请两只老虎的工作证。

不过我还真的很多年前冲红灯,用了工作证掰了个赶新闻的谎言,仅有一次啦!罪过~年轻时的胆子特别大!!!

meng said...

watz tat?

太后丽 said...

我不太明白两只老虎所指的是什么??

记者这工作真的很有使命感和挑战性~ 加油!!

Unknown said...

Eugein:
兩只老虎通常政治記者才會有,之前我們商訊記者都沒有的,最近拿到了,超開心的 :)

哈哈哈,我也是時常不經意的駕車時接到工作的電話,然后一直在想萬一被警察stop住,也是要假假扮正經,和他講我是逼不得已的。。。XD

警察會認得兩只老虎的公家證,我之前拿公司發的普通員工證時,時常擔心外面那些人不會看中文,不懂《東X日報》是什么來的 T_T

現在大大個兩只老虎加MEDIA,不怕人家誤會我是白撞的了 XD

Unknown said...

師父:
是國家新聞局發出的公家執照,兩只老虎代表政府承認的意思 :)

Unknown said...

太后:
就是國家認證的執照 :)
謝謝你的鼓勵啊,我會加油的,雖然我的使命感其實并沒有很強,paiseh XD

Wei Lin said...

恭喜你拿到可以横行霸道的王牌啊!以后记得关照小妹我啊 :P

Unknown said...

Wlink Wlink:
瓦老。。。。不要乱乱讲。。。这张王牌其实作用不大的啦。。。可能可以拿来骗骗吃而已啦 XD

Anyway,还是谢谢你的恭喜 ^^

§kinny älien said...

魔鬼DoinkDoink ?!!! XD

Unknown said...

异种:
对啊~~~muahahahaha,看到我的恶魔角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