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什么砂什么转


今天照旧,在某人的赞助下,看了《飞砂风中转》。

请不要问我意思,我也不知道。

但看片名,我还以为是一套文艺片,后来才知道是大名鼎鼎的伊面和春哥阔别多年再度合作的

“青春喜剧励志片”

想当年《蛊惑仔》系列风靡万千无知的少年少女,本人我也是当中几无知的一个。


因为看了蛊惑仔而跑去混帮派的应该大有人在。幸好我怕见血,所以没有贸然跑去joe一份,不然现在又少一个国家栋梁 XD

够力。。。又离题了。

上面那段文其实是想表达《蛊惑仔》真的很深入民心 :P

所以,珠玉在前,想当然要拍一部好看的蛊惑仔电影有几难。

这套片名文艺到不行,又非常拗口的 “风砂转啊转”,如果你还以为会看到有型的伊面和春哥一同打江山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人是需要与时并进的,这当中当然也包括黑社会。

所以,黑帮的孩子想要进名校,黑帮的继承人想要进香港大学,在情在理,都是合乎逻辑到不行的。XD

真的很喜欢戏里面完全反传统的呈现手法。偶尔不协调的怪卡音乐,也是让我开怀的原因。 
近期如果你生活很沉闷的话,记得去看一看这套戏。


很有那种“看一看很精神,看完还酥骨活络”的畅快感觉 XD

想要娱乐的电影,不妨一看 ^^

8 comments:

chee_yee said...

huu huuu ... finally can understand ur movie review liao.. heheheh... yoyoyo.. here to feedback u... must jiayou n keep on write blog.. entertain us.. hehehe.... wat i really wan to c is ur "re qing mei fu" .. whahaha.. keep looking at yooo...

Felicia said...

最近很多大片都在上映,所以去戲院的機會多了,這部電影的preview也看了幾次。看了preview我也有興趣想要看這電影,雖然當年我並不是蠱惑仔的粉絲,不過看到這電影呈獻出不用感覺的黑社會,就覺得應該支持下

§kinny älien said...

之前看电影时看过这部戏的预告片,郑伊健讲“我已经报了HongKong U 读 Econ~”那一幕,我笑到很大声一下~ 哈哈~

Unknown said...

雞翼:
哈哈哈哈,原來我的電影觀后感有醬難懂哦?

沒有啦,因為我是那種喜歡不知道劇情跑去看戲的人,所以,我希望我寫的東西不會讓人看到太多的內容,因為懂了故事,就不好看了啊 XD

所以,原來我的電影觀后感適合看了的人再來讀,醬才比較容易明白 :P

謝謝你的支持啦,朋友,熱情的妹夫哦?你要看他真人還是照片?XD

Unknown said...

Felicia:
笑對孕婦好啊,所以記得進戲院笑一笑咯 XD

Unknown said...

異種:
哈哈哈哈,這幕真的超好笑的!!
看到鄭伊健講英文的時候,更加爆笑,看了分享下啊 XD

豪迈 said...

最近很忙,错过了一两部影片。《飞砂风中转》是在上个星期看的。

我笑了一场,真“够废”!没想过黑社会影片可以这么呈现,眼前一亮。

Unknown said...

对耶,这套电影也是给到我很好的印象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