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全民偶像

日前出席了一个又是Maxis的Event,看到了我有一点点崇拜的李宗伟。

李宗伟不愧是李宗伟,上至企业大老板,


下至三岁小孩子都很lam他,


所以说书读得不好不要紧,

只要你有一技旁身,要钱有钱、要fans有fans,

就算长得真的不怎么样。。。。也没关系,

在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得到

“1 Malaysia” :P

8 comments:

I M Miss C said...

他不是我偶像咧~
呵呵呵~

Unknown said...

名字长:
你很快手脚涅。。。我才刚写好不久而已 :P

I M Miss C said...

没办法~
我就是这么快~ 哈哈哈~
要不然,姓蔡的会说沙发~
呵呵呵呵~

Unknown said...

姓蔡的最近在忧郁当中,应该不得空抢沙发的啦,哈哈哈哈 ^^

小煒 said...

李宗伟 呵呵呵
给我的感觉就是瘦瘦的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小煒司礫:
你的名字很特別涅。。。。是不是有什么意思的???^^

他其實還蠻高的,可是就真的很瘦,然后好像有駝背醬。。。看起來就好像很瘦小了 :)

Je Chua said...

谁说的?
我只是最近比较喜欢坐在电脑前发呆而已啦。

李宗伟哦。。
没有意见,因为不帅,
况且奥运都没有赢金牌(虽然不是他的错),
可是觉得社会把他棒到天上有,地上无,
然后又听看到一大堆广告跟他的职业无关,
但是又拼命乱打,
真的会无言咯。。。

P/s:Sorry啊,突然有感而发。。。
只是觉得有名运动家就会被商家拼命利用,
明明他们的成就都不是靠商家的产品成功的,
为什么还要用这种假象来骗消费者呢?

Unknown said...

Jechua:
這就是所謂的名人效應啦。。。

其實你也可以這樣想,他被商家消費只是一個商業策略,大家是有取有得的,消費者我也不覺得會被這些手段所騙啦。

大家你情我愿,沒什么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