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有惊无险

话说我买了一架Canon EOS 500D,

不过,今天不是介绍这架相机,而是介绍一个免费的software。

有拍照的人大概有酱的经验(还是只有我??)

就是不小心不懂按错什么,结果就全部照片不见掉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吓人!!)

结果,今天就不小心发生了酱的事!!!

我所有重要的照片无端端消失!!!

然后,在很镇定的板面的带领下,顺利解决。

接下来是很technical的东西,我是不会的啦,

不过简单来说,那个software的名字叫做recuva,

只要去google打这个字,

然后下载下来,接着以图说明:

step1:选择要recover的file type


step2:选择那个file在哪里,重点在这边,我不知道在哪里,所以就可以选“I'm not sure”,他就会search完


step3:接着它就会通知你,他开始进行搜索行动了


step4:最后步骤!!!全部不见了的照片出完来了!!!!大师兄fan lei zor!!!^^


这个软件好的地方,除了因为它是免费的以外,它还可以用来recover任何电脑的东西,不只是照片,
只要是可以放进pendrive的东西,都可以recover,真的很够力厉害。

与大家共勉之 :D

6 comments:

Joe said...

要小心哦~

所谓的私密照片被流传出去,很多就是有人利用这些Recover Tools去recover人家拿去送修的Harddisk或是Pendrive而“发现”结果“传出”的。

所以收在电脑的照片或文章不要以为Delele了就永远消失了喔~

Unknown said...

裕辉:
对啊,所以别随便拍裸照啊 XP

I M Miss C said...

这个software 好像不错哦~
嗯,下次我不小心delete错东西的时候,
就可以救到我了~
哈哈哈哈~

至于坦诚相对的那种赤裸裸照片,
不要拍就没事了~ 哈哈哈哈~
在这码子上,没有人是值得信赖的~
谁都可以把这些照片传出去~

Je Chua said...

什么?你买了什么?
你真的买了???
不要告诉我,你真的买了?

Unknown said...

名字长:
不错咧,适合我们这种粗枝大叶的人 ^^

Unknown said...

Jechua:
有需要那么大反应吗???不过是一个DSLR相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