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余波(2)旧情人

刀大见面后其中一个让我有印象的话题是,刀大曾经为他两段逝去了的爱情写了小说,
一个是给那个敲经念佛的暗恋对象,另一个就是他拍拖8年后分手的前女友。

他现任女友由于这件事非常吃醋,然后就吵着也要他为她写一本小说。。。

九把刀:对于我来说,她们都已经是一个过去了,所以我才写啊,而我和你现在是在恋爱着,所以没有那个必要。

现任女友:(先给了刀大一拳)我就知道你比较爱她们~~~~~~>,<"



现任女友的这句话,充分表现出时下女朋友对于男朋友旧情人的那份嫉妒。

------------------------------------------------------------------

话说,板面在我们还未拍拖之前,曾经有个xx女中的女朋友,

好死不死,板面是在我和他告白以后,拒绝我而去和那个XX女中的女人交往的,

过后,他们拍拖一年后,宣告玩完,

我们才默默的走成一对的。

对于这件事,我一直都很介意。

介意的原因不外乎

他之所以选择和我在一起,纯粹是和前女友分了,我只是一个备胎。

--------------------------------------------------------

大部分人对于旧情人的看法,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对于我来说,

会不会对男友/女友来说好像旧情人永原都是最美好的?

然后担心的是

万一有一天旧情人选择重投男友/女友怀抱,他们会不会就接受了。

--------------------------------------------------------

不过,那种想法也只是初期拍拖的时期会出现的而已,

现在。。。。只是会在驾车经过xx女中时默默鄙视一下那边而已 XP

我承认我是一个表面很大方,实际上非常幼稚加小气的人啦,没便的wor。。。

你们对于旧情人的看法又是怎样的?欢迎分享 :D

16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对王子的旧情人开始也表现得不那么大方,毕竟天蝎占有欲很强烈。
而且感情的事,我从不伪装感受,喜怒哀乐都应该给对方知道,不是自己默默胡思乱想。
渐渐地长大成熟了,发现第一原来不重要,做唯一那个才我想要的。

Je Chua said...

旧情人对我来说,
最好是不要在现任的面前提到,
原因很简单,现在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而不是他或是她,
去想念或是提起对方有多好多好,
简直是没有必要,
除非你想要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咯。

我们两个的相处之道是,
他知道我会介意,所以他不会主动提起,
我也没有兴趣去挖他之前的事情,
来让自己胡思乱想或是吃醋,
没有必要在一段感情中埋伏炸药,
说到底,我会介意。。。
如果我不知道他们之前做过什么事情,
到过什么地方,自己会比较释怀~
绝对不是逃避,
只是觉得我们两人之前deserve a new, fair and fresh relationship咯。

Unknown said...

Eugein:
呵呵,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良藥啊 :)
王子幾時去法國?

Unknown said...

Jechua:
我也是醬認為,幸好板面從來都不提,背后有沒有背著我聯絡我倒是不知道啦,哈哈哈 ^^

I M Miss C said...

讲起旧情人,我那天才去会旧情人的~
放心,我是有permit的那种,虽然是知道江先生无论如何都不会对反对,但是,我还是会禀告一下的~

江先生以前也是Ex满天下~
但是,算了啦~ 最重要的是,
现在和他牵手的人是我,
可以非礼他屁股,打他屁股的人是我~
所以,有什么问题咯~

另外,我觉得,只有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自己男朋友没有信心的人才会疑神疑鬼的~
你对这段感情很有信心的话,那些无谓的想法和醋意就不会出现啦~

Unknown said...

名字长:
有看到你的那篇啦。。。。江先生真是大方啊 :)

Eugein said...

时间可以淡忘悲伤,也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心态和想法。我这2年反思了很多,自己想追求自己心态,当确定了方向时,原来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愉快和坚定。

王子已经人在法国了,这几天的适应其实比我想象中还好很多。

Unknown said...

Eugein:
我是还在调整心态的阶段。。。希望能够快点理清一个方向。。。。找出人生的目标。。。。

那就好。。。这几天得空就出来见面吧,顺便面交啊 ^^

Eugein said...

太后他们安排19号出来聚会,你要是打算赴约的话,当天直接交东西给你吧!!

Unknown said...

Eugein:
那个我应该是不能去,因为那几天可能去关丹啊..

Eugein said...

啊~那没法子了,真的需要找一天出来面交,还是一起吃个晚饭也ok,现在晚上超清闲的,哈哈~

Unknown said...

那么我安排一下,就让你知道吧 ^^

愛美葩 said...

我沒有什么拍拖的經歷,但是吃醋肯定會有的...所以都很正常啦~
只是覺得有什么感受千萬別憋在心里,也別勉強自己去裝作大方。
自己怎樣就是怎樣的啦...
不過,凡是如果沒那么容易介懷,自己的日子可能過能比較輕松自在吧~

P/S:我也要出來!!!!!!

Unknown said...

愛美葩:
hahaha。。。。好的好的,你的腿怎样了?

愛美葩 said...

現在已經可以使用拐杖上下樓梯了~
下個星期還得回去照照看骨頭生長到如何呢...

Unknown said...

愛美葩:
你这个好动的宝宝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