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名人有约之:任达华篇

日前出席了一个佳能举办的活动,该活动是为了庆祝单镜反光相机(SLR)的发明50周年而举办的,同时也邀请了一众摄影记者与各大媒体代表出席同欢!

当晚最受瞩目的当然是佳能的最佳代言人——任达华啦~~

看,帅到爆灯!果然成熟的男人才是我的首选,呵呵呵(图片by KH lee)


然后,他很亲切的跑来和我们合照,真的很friendly,难怪佳能那么喜爱他!(图片by KH lee)


席间,主持人也有即场做访问(主持人是马来人),然后现场也有马来媒体,任达华冷不防的答了一句马来话,赢得满堂喝彩!他回答的是:saya faham awak cakap apa…


是不是觉得任达华让人充满了惊叹号列!?

主办单位也有陈列了一堆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以及摄影镜头让摄记鉴赏和把玩,然后还有摄记之间的摄影比赛、抽奖游戏等,让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P

6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saya faham awak cakap apa…"
哈哈...这点惊爆!他和他老婆琦琦是我喜欢的艺人之一.琦琦还是SKII的代言人噢...你该不会...

Unknown said...

致wlink wlink:
呵呵呵,对吖,那时候那个主持人先用马来话调戏他,以为他不会听,哪里知道忽然杀出一句,笑爆全场,哈哈哈 :D

对,为了爱屋及乌,我默默支持埋他老婆~~~~~加入SK II神奇水的使用行列,哈哈哈哈哈哈 XD

Eugein said...

任达华是我遇过其中之一没有架子又有内涵的艺人,而且亲眼见过他对琦琦那份体贴,好sweet哦!!

Unknown said...

致Eugein:
对吖,我所有访问过他的同事都酱讲,真的爱死他了 XP

Esther Ong said...

我弟弟和弟媳也和任达华合照过,说他完全没有架子。他和琦琦都是我的偶像。

Unknown said...

致Esther:
呵呵,对吖,爱家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