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bye bye 2013, Hello 2014



不知不觉,2013年即将结束。
今年,是充满感恩和蜕变的一年。
除了达成我的人生目标之一,拥有了自己的节目,当上主持人,
最让一个女人自豪的。。。。

阿诺。。。可以容许我很没大志的说,

就是瘦下来吗? XD





看着过去一年里,我在每一集节目中的变化,

从外型到主持功力都是一次转变,
而每一次转变都提醒我,
要继续做得更棒。
 
对于2013年,真的是充满了满满的感动与感恩,
对于身边的人,
对于工作,
对于所有我经历的人事物,
都是不可思议,又让我继续成长的的。

迎来2014也要继续加油,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就此先预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乐啦~

PS:话说今年也充满了“智慧”,智慧牙从年头痛到年尾耶!T_T

10 comments:

宅妈 said...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精彩!!
新年快乐!!

Wei Lin said...

××拍拍××智慧牙的痛我懂我懂,找个时间去牙医那里看看吧。

恭喜你做到自己喜欢的,而且越做越好!最重要的是达成你的ultimate goal,瘦下来了!可是可是为什么你瘦身成功后还可以保持胸前的澎湃?!

JiHui said...

加油哦!~ 明年再接再厉!~

JiHui said...

Jia you o!~ Ming nian zai jie zai li!~
:D

Eugein said...

能够成功瘦下来是众女人的愿望,所以你真的很棒很棒!!祝你2014新年快乐!事业再创高峰!!

Joyce Mong said...

你終於發文啦〜首先恭喜你達到了自己要的目標,你很棒噢〜瘦下來,我覺得你已經瘦了不少哦〜繼續加油,阿,是漏油〜=]
智慧牙如果影響生活,去看醫生!

Unknown said...

宅妈:
谢谢你!!
也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_^

Unknown said...

WLink WLink:
哈哈哈哈哈。。
话说,之前我去了一趟台湾,又胖回了 T_T

智慧牙是台湾回来后热气惹到的,每次热气都会来一次 T_T

谢谢你吖~~~~话说,我没有瘦很多,连带的胸前也无法大幅度的缩水 XD

Unknown said...

jiHUi:

嗬嗬~~~我们一起加油!!!!!

Aza Aza Fighting!!!!!

Unknown said...

热热:
瘦下来应该是所有女人的终生事业耶,
但我更希望能够身体健康~
在新的一年,大家也一起美美,
健康的继续“享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