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特别大粒

写在特大前夕。。。
刚好出席一个开幕礼,某某成功企业家在与3个财经记者和一个商讯记者寒暄时,问道:

“你们怎样看明天的特大?”

4个记者:“基本上,就是酱咯。。。。(随便含糊过去)”

商讯记者:“老板,谁赢了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成功企业家:“没有影响”(酱问来干嘛???-_-")


晚上出席晚宴,餐桌上几个普通组记者,加2个商讯记者,

席间,某普通组记者接完电话后,手舞足蹈的表示:

“耶~~~~~!!!!幸好我明天不用去cover特大~~~!!”

其他刚好一样不用去的普通组记者也在那开口替他高兴。。。

再综合一下路人甲乙丙丁对特大的意见,

一个有深度的安格: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基本上是一堆XX,不值得支持”

看着漫画的板面:

“都不关你的事。”

我的看法:

“关我x事”

简而言之,特别大粒的两个当事人高兴就好。。。。

12 comments:

杰胜 said...

有点模糊,你所谓的特大是特别大粒?你上司?

I M Miss C said...

有没有发现,马来西亚的政治越来越乱,
每个政治人物都要吸引人民(观众)的目光。
一开始也许真的能够吸引到众人的目光,
只是,越吵越闹,人民就越厌倦。

leon said...

两个太监在打架。。。哪里大?@@

Unknown said...

嗯~真的是兩個大粒都“炒窿咗”,現在亂過七國。

很久沒來~路過......

Prettywebstore said...

我对政治没什么兴趣,我觉得啊,再怎么大都不及你大! :P

Unknown said...

杰胜:
哈哈哈哈哈,是翁蔡配的特大啦。。。

名字长:
重点是。。。他们谁赢了都没什么影响。。。现在好啦,比燕双飞~~~

Unknown said...

Leon:
确实是没LP的男人,形容得好。。。。XD

Jane:
哈哈,是咯,有点dramatic啦 :)

Unknown said...

Wlink Wlink:
喂喂~~~~~我会害羞的咧~~~~~哈哈哈哈

Eugein said...

我可没闲情去管特大,反正是一场猴子戏,娱乐倒是获得满分喽!

Unknown said...

Eugein:
呵呵,确实是娱乐满分 :)

Esther Ong said...

娱乐性十足的政治戏码。无聊!管它特大还是超特大,蕹菜及其他参与演出的开心就好。

I M Miss C said...

特别大粒粒这么久,
做么你都没有update你的部落格?